close

好久沒出現了(菸

特別挑了一個良辰吉時來浮出水面

期中考終於結束~ 漫長的一個禮拜

可怕的一堆西班牙文

期中考結束有點時間可以來看我還沒看的一堆沒追到的影片了!!!

 

4/25女王出巡來台!!!!

BUBURRY開幕.....!!

我好想去T_T

可是高雄台北的一個在南一個在北

我悲劇....

 

最後阿...

昨晚我夜店玩得有點.....顆顆

玩到4.5點

騎車期間又跟朋友直接約好想吃7點的鹽埕炭烤土司(大推哦!! 好吃

所幸一群瘋子直接衝到我家麻將XDD

麻將打到7點前就有人邊打邊睡著

SO....最清醒的那位在7點時叫我們去睡下

8點我被叫醒來後 我和最清醒那位騎去買回來吃

(因為其他豬叫不醒-_-)

最後9點睡AGAIN .....到3點多0_0

 

下禮拜

還會有一攤

go to BY!!

arrow
arrow

    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